close
我們是同學....

看起來很可同又是朋友



一起上班實習

師父 都把我們湊成一對


說說笑笑






因為都知道


以後我們是不會再連絡的那種關係



雖然有彼此的手機號碼





想打電話時 總會看到你的號碼

要按的機會可是少又少








前陣子


借了你機車駕照的書


上班時~你還問我怎麼考~難不難


我現場騎了一台隱形機車

演練一次給你看




兩個白痴

就在前往餐廳的路途上玩了起來











今天你去考了



晚上的我正在跟同事聚餐

撥了電話給你~~




問你考到沒~

你講了一堆~~






我最後說了一句



生日快樂




你:謝了!








掛了電話









同事馬上問誰阿?



說你!!



喔~聽說了阿~他沒考到遜的勒!


我:喔~對阿!(沒這麼想.....還是這樣講了)
















又開始講八卦..........


我吃我的菜.....

偶而聊幾句我自己的事情


















你剛來這餐廳之前

下班我們還一起去馬路中的步道

喝酒聊天~~~

那時都未滿18歲.........





老師跟我說你有憂鬱症


雖然你從為自己講起




我也並非因為知道這個原因才會陪你






老師常問我你的情況




好像我非得照顧你似的



我們沒聊什麼~就說不知道












我生日有約你唱歌




你生日沒約我




這不重要











一切就這樣







淡淡的 過去了!








不管出去玩還上班.....






回到家~





一樣很累的平靜~



躺著給電視看夠了

想找人問後一下 上個MSN瞧瞧

洗個澡聽音樂......



















躺在床上.......於是~~又想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7984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