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持續走著..........







風~~

這些年來,  不曾停過




推著我向那走











我愛他


我恨他













不斷走著










跟太陽打招呼~




跟樹木微笑





跟空氣擁抱

















這!




是我的城堡




從不開窗




看不清外面






那怕是小草的味道



我聞不到




哪怕是下雨的聲音





我聽不到













雖然沒有任何自然的東西




在房間的每一天



依舊是我    












最平靜的日子





















我正走過最柔軟的草地


披著最溫暖的夕陽


牽著風最溫柔的手


還有最挺我的樹朋友
























度過每一秒




















不記得




有什麼任務

有什麼責任

我長什麼樣

能不能開口

會不會移動





















只記得






























我的愛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7984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