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EADER 為愛朗讀!!

只能說是必看!!!!!更別說這導演其他的作品

時時刻刻~跟舞動人生!!BILL~~這男孩大家一定知~

 

導演選的新演員~可是非常獨到~天賦異稟~

 

原本是要妮可當THE LEADER的女主角~

 

 

原聲帶必買!!!時時刻刻跟這!為愛朗讀!!背景音樂管樂+弦樂  搞什麼棒透了!!時時刻刻更不用說

導演收入電影裡的配樂~在我心中目前沒有任何電影有超越我對他的喜愛

 

現在一回想他優美的配樂~~來個超人飛吧!!!!!雀躍~~~

 

 

小說......時時刻刻沒有可以超越他了.........雖然我看的小說算少  但是這本真的不能錯過

 

導演可是時空切換拍攝的第一名!!!!這點XD又令我跳躍~~~~~

雖然很多導演時間點用的切換方式大多相同~那個點!!差0.1秒也相差超遠!!

 

 

說到這~不得不推薦一下"陌生的孩子"那位去自首的小男孩演技一流!!!!!!

安潔不放棄找兒子的那表情~無法遺忘

至於詳細內容..........印象不深......

 

 

"穿條文衣的男孩"也是部非常好看~~又有演技純真可愛的小男孩!!階級社會的寫照.....現今一定還有......

 

"六位大師的童年"好像片名是這樣的.............

令人心酸的落淚..........這片.......在我腦海深深無法抹去

 

 

則"回到十七歲"ZAC可以是帥到不行......不就是我夢寐又帥又可愛又會唱歌跳舞~天秤的~好友嗎!!

 

 

 

 

 

目前還在為螢光......煩惱...

逛街.....很久沒去....想到人多.....覺得衣服穿到破都無所謂了......

為了交際而購物的感覺.........很累.....一次就沒了

 

 

 

 

 

為愛朗讀......雖然我在湳山看很吵又是食物的味道.....感動到落淚四五次吧.....

 

 

 

"搖滾吧爺奶"超棒!!愛聽流行樂的不能錯過!!最後多感動~~看了就知道~~

記得是自己跑去長春看~右邊坐了一對老公公跟老婆婆~對話超可愛!!

 

 

 

 

"變形金鋼"  打打打.....搞笑一下~~繼續打打打~~再搞笑一下~~打打打......溫馨一下......結束.....

老爸老哥說.....超好看~

片子超長......第一部令我想離席尿尿的片..........

 

今年電影目前想到這些"必"看的~變形金剛是令我印象深刻的打打打跟搞笑........只有這樣........

通常打魔王不都打很久......他莫名的就掛了......

 

 

 

 

還有太多好電影!!!

 

阿!!!!!!!!!!

 

 

"人生一元起標"LIFE FOR SALE

這片我怎麼能遺漏!!!!有關靈魂的~演的很玄!!卻非常深入我心~快可以跟"我曾伺候過英國國王"相比的好看!

兩片很不同就是了......詳細再說

 

 

 剛看了"心中的小星星"印度拍的.......就是.......只要是人都該看的一部

就會知道......有些人是多麼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7984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