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就算我們沒有天天見面 天天聊天
或許有一段時間沒有講話了~~


但是你們要記得!!

你們會永遠在我心中~~


我對你們的關心永遠在
雖然我真的很少說出口
我會開始練習!!

總是默默的付出 沒有明講


你們在我的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一個位子
永遠都在!!!!!



每當我聽到你們身體不舒服
心情不好 跟家人吵架或是跟男女朋友

埃~~我都非常擔心!!真的~~我還會想了一整個晚上
不知道你好不好
傳個簡訊或聊個電話關心一下
但是我都放在心上

沒有勇氣來給你個擁抱
或是多說些關心的話語

這時候我就會覺得我怎麼在當下總是說不出口
有時候甚至會氣自己怎麼這樣!!
想的跟做的就是無法~~~~~




我真的在內心大喊!!!!!!
妳這個笨蛋~~為什麼說不出口~~~~
為什麼只是個擁抱卻不敢


你想後悔一輩子嗎??

妳這麼關心她~~卻都不表示出來

你真的不後悔嗎??????



我真的很關心你們~~
哪怕你們只是說一點點事情~~
以前的傷心事情現在很冷靜的跟我講
我都還是很擔心~~很想幫你什麼
卻不能給你什麼 不能說什麼意見
只要能默默的給你一個擁抱也好


就這樣~~~我也做不到!!!!!!!!!!!!






如果看到我發呆或是恍神
其實我是內心在掙扎要怎麼表現
而發呆.......其實是在思考





關心~~我覺得我無法關心到全世界
無法給八八水災什麼~只能默默在內心裡關心祝福

因為我覺得關心~口語的肢體的行動上 要給我身旁的各位

我連你們都關心不好了
怎麼去關心那麼遠的陌生人
從身邊做起



最後

我也只能只敢在網誌上說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永遠都存在我心中!!
你們不管在哪裡我的關心永遠都在!!

我愛你們!!!!


我的朋友們........


(帶著難過跟無限的關心打著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7984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